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acawber Beekay为其印度的原材料处理设备选择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控制器和HMI解决方案

Macawber Beekay为其印度的原材料处理设备选择GE 智能平台智能设备控制器和HMI解决方案

——— 成为散装原料购买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者,通过节约能源满足区域环境污染控制的需要
2008/5/15 11:07:00

GE Fanuc智能设备,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于2008年5月8日宣布收到印度新德里Macawber Beekay公司的订单,购买硬件及软件的原材料处理解决方案,控制环境污染并节约能源。这个价值100万美元的订单包括一个完整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传递集中的数字化数据和多平台控制,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

Macawber Beebay特殊的Dense Phase Pneumatic Conveying系统通过为印度核心行业的散装原料处理提供解决方案,来满足区域性环境保护控制的需要。这些核心行业包括:能源、水泥、钢铁及医药行业。在过去的几年中,Macawber Beekay公司在原料处理领域实现了市场份额的稳定增长。
“Macawber Beekay已经与GE Fanuc形成了长达五年的紧密合作关系,”GE Fanuc智能设备印度地区及GE企业解决方案印度地区的总经理Vish Palekar说,“本次解决方案的出售是我们长期以来精诚合作的成果并会使促进这种良好关系的继续发展。”
两家公司共同合作完成了许多项目,包括:NTPC、BHEL、印度国家电网以及Reliance、Jindals和Vedanta等私营电力公司的项目。GE Fanuc提供给Macawber Beekay及其他公司极具灵活性的独特的平台、高级且可信任的技术来确保这些公司能够取得长期的成功。
这个新的解决方案为各个国家的发电企业及私营企业的工厂提供自动灰尘处理。这个应用程序需要以GE Fanuc90-30®系列及PACSysytems® RX3i控制器系统为基础的完整 PLC控制面板,Proficy® HMI/SCADA – CIMPLICITY®和VersaMax® I/O操作员和工程工作站。完整的灰尘处理系统在自动模式下由使用CIMPLICITY的操作员工作站控制,同时,备份控制也可以从模拟控制桌面得到。特别地,来自不同的装料斗的灰尘通过一个密集的气力输送系统被传送到中间灰尘筒仓。
这个解决方案里包括以下GE Fanuc智能设备产品:
• Proficy HMI/SCADA – CIMPLICITY提供一个客户端/服务器架构和最新网络技术来为收集、监测及控制来能够提供数字化的优势,并提供贯穿于整个工厂操控的标准过程和生产数据。
• 90-30系列PLC是控制器、I/O系统和特殊模块的家族系列产品,满足各行业解决方案的需要。通过单一的整体控制构架,90-30系列作为PLC已经被应用于包括原料处理、复杂运动控制、水处理、连续排放监视、采矿、食品加工、电梯控制、注射等在内的超过200,000个程序上。
• PACSystems RX3i控制器是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家族PACSystems的最新产品。它具有一个单独的控制引擎和通用的编程环境,提供贯穿多硬件平台的程序可移植性,以及提供收敛的控制选择。
• VersaMax是简易且实惠的控制解决方案,可以当作PLC、I/O以及分布式控制来使用。通过这款先进控制家族产品提供的标准组件及架构、主要功能和及其简单的操作方式,机械加工者和最终用户尽可能地节约时间和资金。

“GE Fanuc不断地为我们的需要做出努力,帮助我们,”Macawber Beekay总监Karan Gupta说,“他们在短期内就设计出一套符合我们标准的系统,并且通过了GE Fanuc专业服务团队的测试并迅速得到供应。”
Macawber Beekay公司希望这些项目能够尽快地投入生产中,因为印度的能源部门将在未来的5年里,增加78,000 MW投入到这个计划中,相当于该国目前60%的设备发电量。在过去几年中,巨大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为发电行业带来需求,而煤热电力工厂占据了主要供电地位,当地的许多电力工厂设备制造商牢牢抓住了这个发展契机。
“GE Fanuc智能设备努力使客户满意我们优秀的产品、快速的应变时间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Palekar说,“与Macawber Beekay的合作就是我们努力的最好证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